您好!今天是

全省发改系统项目稽察专题培训及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11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全省发改系统重大项目稽察专题培训及工作座谈会,于 3月3日 至4日,在长沙天怡青年酒店召开。  

  此次会议主要是:加强全省发改系统稽察队伍建设,提升稽察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提高全省稽察监管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有效推进2016年全省重大项目稽察工作,更好地服务发展改革中心工作。会上省发改委王亮方副主任做了重要讲话,会议还邀请了有关专家就项目专项资金监管、企业债券项目存续期管理、创新企业园区315工程标准厂房建设与管理、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搬迁等内容进行了培训。长沙、株洲、衡阳、常德发改委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各市州稽察办就稽察工作进行了交流。最后,由省发改委稽察办李学斌主任总结全省2015年重大项目稽察工作,布置2016年稽察工作。  

  省发改委稽察办全体人员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各市州发改委分管领导和稽察办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