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发改委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6-14

    今年以来,市发改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诚信宣传活动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要内容,值全国第14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到来之际,为着力营造讲诚信、守信用的舆论环境和社会环境,切实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6月10日上午,衡阳市发改委、人民银行衡阳市中心支行在市太阳广场开展衡阳市“普及信用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毛朝晖一行莅临宣传活动现场,在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后,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讲解答疑、播放宣传篇等形式向企业主、企业管理人员、个体工商户及社会公众介绍了信用修复、“信易贷”、企业信用报告查询、信用报告内容、企业征信权益、征信促融资发展等内容。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计1200余份,为现场群众解答相关咨询100余人次,增强了广大市民的诚信意识,帮助消费者形成健康的信用消费习惯,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为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