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发改委牵头整治衡阳物业服务乱象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5-2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发改委密切结合工作职责,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1日上午,市发改委牵头组织召开了衡阳市物业服务行为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印发了《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开展规范衡阳市物业服务收费行为的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安排部署了在接下来一段时期内的专项整治工作。

    本次专项整治主要内容有八个方面:服务项目、收费标准不透明、不公开问题;共用部位收支不合理问题;乱收费问题;物业服务不到位问题;擅自对业主、物业使用人停水、停电、停用门禁卡,或变相停水、停电、停用门禁卡问题;服务态度蛮横、服务不到位问题;对业主、物业使用人合理投诉不予受理或处理不及时问题;违规行为不制止不及时报告问题。
    为了将本次专项整治落到实处、治出实效,本次会议还专门成立了物业服务市场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实施步骤,向各县(市)区及各物业企业明确了工作要求,并设立了投诉举报电话:829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