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城管工作 > 照明亮化 >

践行责任和担当,扎实推进城市照明管理工作

来源: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3-10-30 16:59

践行责任和担当,扎实推进城市照明管理工作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连日来,市路灯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各自岗位上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为加快推进"三强一化",全面建设现代化新衡阳再立新功。

市路灯管理处工作人员检修路灯,及时排除故障。

市路灯管理处人宣科科长缪军益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吹响了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我们要立足城区城市照明管理工作,按照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要求,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好城市照明设施维护工作。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解决人民群众‘急难盼愁’,不仅是我们的本职工作,也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在要求。"道路照明科科长杨军说,十年来,我市路灯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近几年,城区主次干道路灯亮灯率始终稳定保持在99%以上;城区绿色照明(LED节能光源)建设实现占比90%以上,均处于全省先进水平。今后将以拼搏奉献的精神,守护好城市照明设施,为市民群众送去光明和温暖。

"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城市路灯设施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方向。" 市路灯管理处副处长赵利晖称,今年以来,我市开展路灯设施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拆除清理了违规寄杆设施,并对灯杆及景观变压器进行美化处理,今后,将聚焦智慧路灯设施建设,勇毅变革前行,为提升绿色照明接续努力奋斗。

"在新征程上,我们将撸起袖子加油干。"市路灯管理处肖小立处长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继续开展路灯节能改造,优化照明设施配置,补齐城市照明短板,不断提升市民夜间出行满意度。

(信息来源:掌上衡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