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城管工作 > 综合执法 >

衡阳城管抽查城区建筑工地 宣传《衡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3-12 17:28

衡阳城管抽查城区建筑工地 宣传《衡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3月11日下午,衡阳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建筑执法大队随机抽查城区建筑工地,宣传普及《衡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并在现场对环境卫生状况、建筑工地相关手续是否齐全等进行检查。

"您好,我们是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执法人员,现在我发放一些《衡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给你,请你组织内部员工进行学习,并有效运用到实际中来。"

在蒸湘区一建筑工地上,在城管执法人员对企业负责人发放《衡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资料后,执法队伍便进入工地内,就环境卫生、噪音、工地内外车辆通道是否硬化、是否严格按照文明施工要求,践行6个"100%"等方面进行检查。

"经过仔细检查后,我们发现,该工地基本满足文明施工要求,但唯一不足的是,工地进出口的道路,有些泥在地上未被冲洗干净,对此,我们现场给施工方提出整改要求,限期处理完成。"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建筑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朱海林对记者说。

该建筑工地现场负责人也表示,接下来将组织内部员工大力学习《衡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将理论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来,切实做到文明施工。

接下来,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大力宣传《衡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根据6个"100%"管理和"三个不出场"的有关规定,在全市进行巡查,严格落实城市管理"721"工作法,让被动管理转为主动服务,从末端执法变为源头治理。

(信息来源:衡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