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城管工作 > 园林绿化 >

全面清理枯枝落叶,扮美江景迎新春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1-17 11:48

全面清理枯枝落叶,扮美江景迎新春


严冬季节,枯枝树叶纷纷掉落,江滩河堤堆积了厚厚落叶。连日来,在湘江、蒸水两侧堤岸绿化带内,不少绿化养护人员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顶风斗寒对绿化带、防洪堤斜坡的枯枝落叶开展全面彻底清理,扮美河堤江岸景观,喜迎虎年新春。

"柳树、无患子、银杏等树木的枯枝落叶不仅影响江景容貌,并且对地被植物造成挤压,影响正常健康生长,存在明显的火灾隐患。"15日,正在湘江南路先锋码头旁江岸清理枯枝的班组负责人彭鹏介绍说,目前,绿化养护人员正按照精细化作业程序,对沿江风光带的枯枝落叶实行标准化清理,首先将落叶枯枝聚拢成堆,再用编织袋将枯枝落叶整合装袋,统一收集运输并集中进行无害化处理,做到清理无死角、落叶无堆积。

据了解,市沿江风光带事务中心扎实推进城乡治理标准化建设,按照公共绿地"四无一净"的标准,在长达24公里的沿江风光带上开展冬季"清理枯枝落叶喜迎新春佳节"专项行动,提前谋划部署,自1月10日起,每天出动绿化养护工人60余人次,全面开展枯枝落叶清理行动,此次专项行动将持续至1月20日。

(信息来源:衡阳日报掌上衡阳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