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城管工作 > 园林绿化 >

登高望远、观鸟赏花、散步健身......30万市民游园欢度新年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1-04 16:31

登高望远、观鸟赏花、散步健身......30万市民游园欢度新年


1月1日,市民李先生带着女儿来到岳屏公园的云水湖畔观看水鸟,他欣喜地发现,水鸟数量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像李先生一样,不少市民选择就地过节,在家门口观鸟赏花,散步游园、登高望远成了众多衡阳人新年的打开方式。据初步统计,元旦小长假期间,约30万市民游园赏景,尽情陶醉在自家门前的风景里。

石竹、三色堇、角堇……南湖公园南门广场缤纷多彩的花海,别有一番韵味,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驻足观赏,一些市民在"石鼓秋韵""异国风情"等景点旁流连忘返,尽情拍照留影。元旦假期,风光秀美的南湖公园游客骤增,仅1月2日一天,迎来了1万余市民、游客观景休闲游玩。园方负责人介绍说,元旦节前,园方下地栽种了3万余盆鲜花,扮美园区,进一步美化彩化了游园环境。

元旦节当天,不少市民来到岳屏公园,结伴登山,在岳屏山顶登高望远,许下新年心愿;一些市民带着孩子游园散步,观看在云水湖中游曳的体形短圆"水葫芦"小䴙䴘。"外形如鸭的小䴙䴘越来越多,鸟爸、鸟妈拖家带口在水中尽情嬉戏,早已在湖中的生态浮岛上安家落户,成了这里的常住‘居民’。"常在公园健身散步的王大伯兴奋地告诉记者,云水湖水变得清亮了许多,环境越来越好了。元旦假期,岳屏公园共迎客达3万余人。

东洲岛景区儿童乐园成为了不少市民开展亲子活动的好去处,众多家长领着孩子堆沙堆、攀爬绳梯,玩得不亦乐乎。

1月2日,市动物园人气爆棚,猴山围满了游客,呆萌十足的小非洲狮,更是萌翻了现场观看的孩子和大人。

(信息来源:衡阳日报掌上衡阳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