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机关党建?>?

衡阳市人防办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4 点击量: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214日上午,衡阳市人防办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文出席并讲话。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谢茂文总结了全办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市人防办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刘文指出,一年来,市人防办党组、派驻纪检组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自我加压,奋力前行,全面从严治党在办机关、直属单位得到加强、延伸,市人防办的政治生态持续优化。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刘文代表派驻纪检组建议办党组:继续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宣传教育,做好日常管理工作;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纠"四风",加强作风建设;认真抓好省市两级审计整改。

谢茂文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以及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办党组自觉强化认识、落实责任、严肃纪律、夯实作风,全办党员干部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务实推进各项工作。

谢茂文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落实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推进"三强一化"建设的深化之年,也是衡阳加快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奋进之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重点需要抓好五项工作:一是坚定政治监督自觉,压实压紧主体责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原则,全力抓实审计整改;三是锚定"三强一化"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四是围绕创新发展需要,突出人防队伍建设;五是立足强基固本,强力推进清廉人防建设。

谢茂文强调,管党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动新征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加快推进中心化进程不懈奋斗!



(市人防办  钟振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