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机关党建?>?

衡阳市人防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点击量:来源:综合科


为扎实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实效,7月29日,衡阳市人防办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再次学习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随后,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办党组书记、主任谢茂文,二级巡视员刘检元,以普通党员身份,立足岗位职责,和大家交流了学习感悟收获,认真进行对照检查。谢茂文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自觉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人民防空高质量发展。一要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对人民防空的绝对领导,抓实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为目标,牢记人民防空"战时防空、平时服务"职责使命,用心用情为人民办实事,为老百姓解难题。三要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以人防战备能力建设为抓手,贯彻融合发展战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四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开展人防系统专项治理、持续正风肃纪,大力整治不想为、不敢为、不会为,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衡阳市人防办  肖万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