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动宣传教育?>? 教育基地?>?

虎形山国防教育培训学校简介

发布时间:2019-05-22 点击量:来源:综合科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目前在虎形山国防教育培训学校主要落地三大业务品牌:八一团建、八一童军、八一萌军。开设了国防教育、防空防灾实战化体验、军事化训练、国学讲座和少年自理能力养成等五个主题班,面向学校师生、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进行爱国主义和国防知识教育、军事拓展训练及素质教育培养。

  国防教育培训学校一期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包括就餐区、厨房操作区、授课区、艺术区、宿舍区、军事体验区、娱乐区等7大功能空间。此外,基地还配备中央空调,24小时热水,以及正在规划建设的淋浴房。环境舒适,设备完善,保障有力,是培训、教育、会议、拓展等活动的理想选择。

  二期户外拓展基地,包括1500平方米建筑物,风雨球场、高空拓展区、儿童拓展区、户外CS基地等。整个基地可以同时容纳400人住宿培训。

  八一团建专业从事“体验式培训”研究和推广,业务涉及企业拓展,员工军训,魔鬼训练,趣味团建,体能训练,领导力培训等方面,专注企业销售执行力落地培训。 通过专业拓展课程帮助企业融合团队,营造企业文化氛围,增强团队意识,提升团队协作精神,加深员工对企业文化的理解,增强对公司整体目标的认同;增强员工的自信心和意志力,搭建深度沟通桥梁;强化员工组织纪律性,提升对企业的忠诚度和责任感。目前已经服务湖南企业超过400家。

  (这个项目是毕业墙课程,课程执行要求全队所有成员在规定的时间内翻越这面高4.2米的光滑墙面,在此过程中,大家不能借助任何外界的工具,包括衣服、皮带、绳子等。所能用的资源只有每个人的身体。主要课程目标是培训团队内部及团队之间的凝聚力。民主、有效讨论,合理、快速决策,科学评估创新方案,勇于实践,不断尝试。认同差异,合理分工,学习最优配置资源。主要培训团队内部之间的凝聚力,锻炼心理素质,克服恐惧,对心理素质提升又很大帮助。)

  八一童军专注青少年素质培训,专为青少年量身定制的高素质的户外成长教育培训,引入军队人才培养理念与美国童军训练模式,以主题型、针对性、交互式的 训练方式对青少年进行全方位的素质培训,让他们从小学会基础生存的能力,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历练顽强的意志,树立坚强的品格,激发他们对生活的热爱!目前我们开发的“童军总动员·会师虎形山的”系列研学活动,已经累计培训学生超过8万人,“未来领袖”系列暑期特训营已经培训学员超过1000人。

  (这个研学课程叫战地救护包扎,通过课程学习,了解常见突发事件对人体生命安全的威胁,掌握一些简单且易于操作的救护方法及注意事项。通过模拟演练,掌握户外伤口的正确处理方法;掌握常见的止血方法,以及简单的包扎技能。)

  八一萌军主要专注亲子类主题活动,主要针对3——5岁小朋友及其家长,通过军事主题拓展活动, 促进亲子交流互动,增进父母与孩子的情感,培养家庭默契。通过军姿军纪,增强小朋友的自我约束与自我管控能力;通过军事主题游戏,锻炼小朋友身体协调能力 与运动能力;通过教官示范,感受军人气质,强化纪律意识。目前已经累计服务衡阳市家庭超过5000家。

  (这个项目叫亲子穿越火线, 通过模拟战场环境,亲子共同完成,以匍匐前进的方式穿越迷彩网,并以小组接力的方式进行竞赛,活动气氛欢快、紧张、有趣,有助于增进亲子情感,提升小朋友的运动能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