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动动态?>? 市办动态?>?

衡阳市发改委、衡阳市国动办联合举办"迎七一展风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微讲坛

发布时间:2023-06-07 点击量:来源:综合协调与宣传教育科


6月6日下午,由衡阳市发改委、衡阳市国动办联合举办的"迎七一展风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微讲坛正式开讲。9名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如何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市发改委、市国动办中层以上干部在现场参加,其他干部职工以视频连线方式收看直播。

现场,9名党内、党外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和自身经历,聚焦衡阳地热能产业发展、地下人防工程知识普及、化工园区政策解读、筑牢国防动员基础、衡阳外资引进、深化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改革、新形势下军粮供应、乡村振兴等主题,畅谈工作所思、所想、所获,充分展示了衡阳发改、衡阳国动干部职工昂扬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应有的品质和担当。

本次"微讲坛"组织严密、内容充实,创出了平台、引出了激情、讲出了思想、凝聚了合力。深化改革以来,衡阳市发改委、衡阳市国动办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通过"微讲坛"等创新活动将促进两家单位进一步相辅相成、协同共进,不断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下更高的工作要求,为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作出发改、国动积极贡献。

(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彭庆 马浩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