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动动态?>? 市办动态?>?

市发改委、市国动办联合组织开展2023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量:来源:综合协调与宣传教育科科


深化改革以来,发改委、国动办特别注重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引导,培育大家的集体观念和团结精神,不仅开展面对面谈心,举办微讲坛,还定期组织诸如党支部活动、元宵喜乐、妇女节活动、国防教育、素质拓展等集体活动,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有驰有张,劳逸结合,锤炼团结协作精神。

夏初五月正芳菲,恰是运动好时节。2023年5月27日上午,市发改委和市国动办2023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市体育馆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建中及政府办相关领导到场指导观摩,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市发改委、市国动办班子成员出席活动,与干部职工共同参与比赛。


活动开始前,大家先进行预热活动,组内讨论决定队名、队型、口号,拉近距离、增进了解。


活动设置毛毛虫接力、疯狂踩气球2项比赛。在毛毛虫接力比赛中,大家齐心协力,喊着口号奋力向前冲。跌倒了马上爬起,展现了不言放弃、坚毅前行的良好集体风貌。


疯狂踩气球比赛开始后,队员们疯狂冲向对方。有的实施一盯一战术,有的采取组队围歼战术,有的利用"尖刀"破"敌",参赛队员们各显身手、齐心协力、你追我赶,充分展现了发改和国动干部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赛后,对取得一、二、三等奖队伍进行颁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发改和国动干部职工第一次共同参与的活动,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昂扬了斗志,也极大地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运动会只是一时落幕,健康向上、团结协作、拼搏奋进、奋勇争先的精神将继续投入到今后干事创业中去,为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市国动办  彭庆  马浩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