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动动态?>? 基层动态?>?

节前排查除隐患,筑牢防线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4-02-04 点击量:来源:南岳区国动办


  "打开消防栓阀门,每一个是否能正常喷水?""消防通道不能堆放任何物品,每日要加强巡查。"连日来,南岳区国动办对全区人防工程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确保全区人防工程使用安全稳定。

在金钟岳府人防结建工程,检查组对工程内的消防设备设施、疏散通道、用电线路、设施运行、卫生状况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向负责人员发放《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做好人防工程冬春季节消防安全工作告知书》,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据了解,此次重点检查已建人防工程排查消防安全,防护防化设备使用安全,是否擅自占用、改造人防工程,在人防工程内生产或者存放危险化学品等危害或影响人民防空工程安全和防护效能情况;在建人防工程检查施工单位安全施工、现场管理、人员持证上岗、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

下一步,南岳区国动办将举一反三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区人防工程安全使用及应急值守工作的顺利平稳(南岳区国动办 邓文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