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动动态?>? 基层动态?>?

加强国防教育 振奋民族精神 ?? ——蒸湘区国动办组织肖家湾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参观国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3-06-02 点击量:来源:蒸湘区国动办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强军思想,增强广大党员群众的国防观念和爱国拥军意识,6月2日,蒸湘区国动办组织蒸湘街道肖家湾社区开展"加强国防教育 振奋民族精神"参观国防教育基地主题活动。活动现场由国防教育基地工作人员进行讲解介绍,在虎形山革命先烈区,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深深缅怀革命先烈,在展览功能区,认真观看衡阳保卫战图片,空袭空难图片,了解衡阳人防,新三防知识。聆听解说员防震减灾知识,参与体验地震逃生演练和伤员抢救心肺复苏训练。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国防观念,同时教育党员要珍视和平,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提升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国防观念,鼓舞了他们的工作干劲,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责任感和爱国情怀。

(蒸湘区国动办)



相关阅读: